早晨被老妈的短信吵醒,祝我生日快乐。我爹摆弄了半天手机也没发出条短信来,于是他许诺了两顿随便我点的大餐+折磨他的车子一天时间作为补偿。

今天安排的很繁忙,终于搞定了车票机票,一直拖着没发的挂号信也寄出去了。购了物,吃了面,也算是应了生日的景。

其实年岁越大,就越没有过生日的心情。

生日只不过是每年某日在提醒我,母亲生我于世上的一个模糊日子,要是有朋友依然记得起这一天,开个party啥的,我也会很开心,生日只不过是一个聚会的藉口,朋友们抽空聚在一起谈天说地,而我则在其中领略温馨的友情,享受每一束花每一份礼物背后盛载的心意,生日的聚会的意义又超乎了庆祝生日的本身。

最后谢谢大家给出的许许多多的祝福,并且祝自己生日快乐,年年岁岁,不可能重复相同的故事。至于心情,也不同。

淡了,也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