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的一年过去了,毕业了,工作了,分手了。人都是一样,一年一年的过,一年中的刻骨铭心,过了几年,也都不再想起。所幸的是不仅是旧年还是新年,总有那些老的不能再老的朋友想着我。希望大家都和我一样,开开心心的,青山常在,绿水长流。

我终于彻底的告别了V3:换了好几台都啸叫的厉害,最终放弃了,买了台w800。我衷心地祈求小偷不要来光顾我美丽可爱的手机。家母还真是强悍,不仅安抚了一听说我买手机就暴跳如雷的家父,还成功劝说Amanda的爸妈也给她买了一台。其实就是Amanda全家请我妈和我吃吃火锅,末了我们俩就一人拎了台手机回去。显然这件事开心的只有我和amanda,她有了新手机,我有了和我用情侣手机的人。

明天假期就结束了,真是残念,我要把老板送的书看完,然后好好列个年度计划,本命年听说会灾难重重,我要小心谨慎。昨天全家人麻将打得正欢的时候,我大声宣布要生个狗宝宝,我外婆顿时开始慌:时间紧张,要我抓紧;外公要我去弄个手镯什么的带着;姨妈在思忖如何待产和坐月子;剩下的姨父贼精,不加入我们女人的八卦讨论,才打了两圈就把另外三家赢光了。

另外,从今天起我要正式把减肥放入一日计划,继续作按摩,外加去办个健身卡。我琢磨着再过几个月俺就要当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个伴娘了,我要当一个pp的伴娘。在此我也特别要警告新娘同志,只拍照片是不够的,你至少得给我倒腾个爬梯出来,要不我跟你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