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喝黑咖啡的习惯被定义为小资,完全看不出有哪一丁点儿小资情调了,而且,拜托,现在说人小资不亚于往死里毁人。在此,我还是要郑重宣扬一下黑咖啡的好处。

1.一杯100G的黑咖啡中只含有2.55千卡的热量。
2.餐后喝黑咖啡一杯能有效地分解脂肪。
3.黑咖啡可利尿,还可以促进心血管循环。消除浮肿和薏米的效果一样好~~~
4.低血压者尤其适用.

―――分割线―――

没啥好写的,随便说说吧。

最近有朋友来问我为啥最近的博客改走娱乐路线了,有个学妹说还是喜欢看我写的忧伤文章。顺着她的说法回头翻翻,的确博客前面记录了些不是那么开心的经历。记录下这些不开心对我而言也不是件快乐的事情,犹如把之前的那些伤心,失望,哭泣又经历一遍,说不定写着写着,又琢磨出其它的什么叫人不开心的事情,这郁闷指数就大涨长红了。

这几天发生了不少事情,本来还有在博客上一吐为快的欲望,转头想想,还是作罢了,原来谁跟我说过句我觉得很有道理的话:当你不了解一件事情的时候,至少学会最起码的尊重。

写开心博客的好处就在于,写的我开心,看得大家也开心,我时常看哥们儿们回复的留言都能笑趴下。我宁愿让大家看着我没心没肺,嘻皮笑脸的样子。昨天马克同学说我现在和高一时一模一样,一点都没变,我听了在办公室就忍不住花枝乱颤了好几下,接着他又说:你说话还是那么甩。艾,我容易么…

之前有人跟我说,看我的blog,无论写的多么情绪高涨,却总觉得字里行间透满了悲伤,我只能赞叹他的领悟能力了。不管怎么样,人多少都有些小不开心的时候。而我小不开心的时候,也多亏了一帮人陪着我胡搞瞎搞,才照亮了我心里仅有的那一点点阴暗。

譬如,这几天我博客上没动静,就有很多人通过msn,QQ,sms,电话,视频等多种高科技方式对我进行了有名无实的慰问。虽然我嚷啊嚷谁来看看我吧,可没人理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