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在办公室埋头吃关东煮的时候,丽贝卡扔来一枚炸弹:金城武结婚了。据说突然爆出他三周前秘密结婚,因为圈外新娘已经怀孕一个月。这个无数姑娘们午夜梦回心仪的对象,众多男人积极推崇的大帅哥居然结婚了。

有句话说得好:好像有些人是不能骂的,比如王菲。好像有些人是不能结婚的,比如金城武。在中国创建和谐社会的大好形势下,王菲不结婚,骂李亚鹏的会少一半;金城武要是不结婚,粉丝们估计不管什么生活都会很和谐。

我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都是为了看这个天生尤物才去看了《如果·爱》,感动归感动,边嚼爆米花的时候我就边为金城武愤愤不平:捣腾了十年,还是没能忘记一个工于心计的姑娘,这个童话太假,在现实生活中更加不可能成立。就他的皮相,别说等十年,就是单身一个月,估计也得有几麻袋的大米,啊不是,是姑娘往上倒贴。

记得曾经想给男朋友买护肤品作礼物,突然金城武去做了碧欧泉的代言人,我愣是打国际长途给友人让她临时从倩碧改成碧欧泉。虽然礼物到现在也没送出去,不过在家里对着友人特别帮我剥削来的海报,是偶尔犯犯花痴的原动力。

还是没法能消化这个消息,于是我本着不到黄河心不死,不见棺材不掉泪的别扭心理,还是以“金城武 结婚”为关键词Google了一下。居然又有消息出来辟谣说金城武其实没结婚,但是据说小武也表示,如果他结婚,婚后他会煮饭,帮老婆做家务带小孩,做个好男人。

哎,爱情没有幻想,我还是踏踏实实该干吗干吗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