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洲在电话里说,你很久没有更新博客了。我说,msn上会闪来闪去的那个黄色小花挂点了,所以你看不到我更新。流氓大吼一声:什么!便迅速奔去电脑前把每个人的space都开了一遍,真是够二的。

最近整天在外面跑,没太阳的一个礼拜,却黑了一圈。昨天在客户的前台等的时候,突然冒出一个男的走到我面前:你是来招聘司机的吧?身为一个称职的马路杀手,我觉得我有必要回绝他。

打道回府的路上,我逮着我们司机问了一路关于我有没有开车气质的问题,他支吾了半天,说:气质不是关键,主要是不识路。我赶忙从包里翻出个放大镜,从头发到下巴上的那个大豆子来回扫了三遍,最后总结为:面色暗黄,印堂发黑…

果不其然,下午我的瑜伽教练就给我打电话了,我在电话里发誓我下周肯定去瞻仰她。刚挂上,美伊娜多沙龙的另一美女打电话来说:你很久没现身了。于是我又呼天抢地的发誓下周一定出现。临挂电话,美女又丢下一句:你不来就一定要记得补水,补水!

昨天晚上在家装模做样的喝睡前红酒,结果完全没有提高睡眠质量不说,还搞得我一直兴奋的聊到四点才睡。今天闹铃是完全没听见,等爬起来的时候隔壁小学的早操都做完了。总之今天是十匹马或者十个白马王子来拖我我也不离开办公室半步。我要在办公室贴两天的小黄瓜片,为周五的山东之行滋养气场。顺便问一下,穿拖鞋爬泰山是不是有点作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