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不是个很吉祥的年份么,为何尚未走到一半就满目疮痍了。

地震来之前正好我约了某hunter去谈事,他老人家贴心的安排在了金茂的87层。做电梯上去的时候我还抱怨:这个电梯晕死了;下来的时候,我只有一句感叹:这电梯真快啊!后来上了火车,头上的灯亮亮灭灭好几次,让人心神不宁。

到了南京,看到Marvin从成都发来的短信,顿时泪就彪了出来。

周二去体检,照例医生是找不到血管的,来来回回戳了N多针。打疫苗的女医生很可爱,不管是男是女,她都跟别人说打完后不要喝酒,不要运动,不要怀孕…隔壁打黄热的一个船员在得知打完针就不能献血时,还骂骂咧咧了半天,我很想给他一个拥抱。

每个城市都设立了捐款地点,打车回家的时候的哥在我提议去捐款时想都没想就直接把计价器撂了上去,陪我绕了很远的路又送我回家,一分钱都没收,而他自己也捐了二百块。

这两天看了太多的事情,情绪复杂,愿仍呆在震区的Marvin和小田一切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