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让不让人活,为什么PPStream,PPLive等在线视频都要屏蔽掉北美的IP?难道不知道我没钱买电视机看NBC么?

不管怎样我和安琪昨天还是看了录播,并且期间不停拍巴掌吹口哨自娱自乐。这次我们国家也挺阴险:入场式都按笔划排列,难怪我前几天收到不少来自各国友人的咨询问他们国家到底该是几笔几划?一澳洲哥们以为他们国家的小分队紧随希腊之后出场,结果是跟着东道主咱们磨磨蹭蹭到最后。其实后出来好啊,三个小时呢!中国出来的时候,前面几内亚兄弟全都坐地上了。

很美很壮观,唱歌的红衣小loli更是深得我心,老师们终于不在文艺演出时把小朋友们画成猴屁股了…只是该把摄像和导播拖出去剁了,这叫剪的什么个玩意儿呀。虽然我不屑NBC买断播放权的行径,但是人家的确拍的要美多了,连英文的解说都非常专业,显然事先恶补了不少中国知识。而且一听到他们大惊小怪的欢呼美丽的焰火,我就觉得无比有民族自豪感。

我好后悔,为虾米要跑到这个时差十二小时还没有cable的鬼地方,马上就要mid-term了,难道还让我老人家天天熬夜看奥运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