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酒店…
A: 老公,法国的LV比较便宜,我看上了大号的speedy。
B: (拍胸脯)好,明天我去看看。

…LV店…
B: 小姐,我想买一个叫sleepy的包。
LV工作人员: 啊?我们没有任何包叫sleepy啊。你是不是记错了。
B: (抓耳挠腮)不可能啊,我老婆昨天睡觉的时候还跟我说了很多遍,就叫sleepy啊。

…回到酒店…
遭到暴打一顿。

二:
B: 老婆,你昨晚上睡的好不?
A: 还不错,就是做了个梦,梦到我的小孩很丑。
B: 这还蛮现实的啊,看看我么,50:50的几率嘛。
A: 哎,可惜我太懒了,不愿意换老公。
B: 好吧,那我只好跟我的小孩说:你长这么丑,完全是因为你妈妈太懒了,不肯给你爸带绿帽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