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决定,要把博客发扬光大,塑造成每天必做的好习惯。

因为我有个粉漂亮的电子日记本,漂亮到每天不写点东西我就觉得不爽。但如果私下里写日记,我一定会写成肉麻兮兮心理阴暗的文章。为了避免自己独自一人心理阴暗,助长乱抽烟乱喝酒的坏习惯,我决定每天写很阳光的博客。

但是,今天,今天,我实在是乐不起来了。我的桌上从早晨开始就被堆了俩分米厚的debit note. 我折腾access了大半天,发现现在约莫还有一分米多,噎得我两眼一翻恨不得晕死过去。

过两天就要做盘点了,可是我真的真的很忙:23号我已经决定翘班回南京大吃二喝;明天晚上有饭局,还有KTV,有我梦寐的生鱼片和金针菇牛肉卷;今天晚上我已经约了做头发和保养。

所以,我当机立断决定停止我现在写博客的疯狂举动,我一定要在下班前把一分米全搞定,然后全部扔进碎纸机,全碎了,全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