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贾哥哥抱着负罪的态度,在msn上给我传了两张照片。打开一瞧,只见我面目狰狞的挂在墙上,扭曲着身体努力着不掉下来。想来我老婆当街看到狗往我身上扑的时候大致也是这个德性。

前些天,我在贾哥哥和林妹妹的带领下去攀岩,原本以为只是去凑数而已,结果到达目的地了才发现真正准备好攀的只有我一个。林妹妹腆着个大肚子光顾着散发母性光辉,贾哥哥瞅着放风的机会跟教练在旁边抽烟。我也没支持几分钟就掉了下来,泪洒全场。

后来我琢磨着,这种傻运动估计也就只玩这一次了,于是嘱托孕妇同志好好拍几张照片,展现一下我在空中的飒爽英姿。周末,林妹妹倒是把照片传给我了,若干张片子中,除了一张中有我一个绿豆大模煳的身影,其余的照片中,根本上没找到我人。

于是我只得在msn上问。

Tracy 说:
我的人呢?
洛莉塔 说:
自己看嘛,照得还是蛮好看的,可帅了。
Tracy 说:
在哪里?
洛莉塔 说:
啊?
什么啊?
奥….
啊?那个穿白衣服的不是你啊?
Tracy 说:
你怀个孕智商也低下啊,我明明穿着红上衣,黑裤子。你照的是个男人!
洛莉塔 说:
我也说怎么这么帅呢。

于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也极有可能是唯一一次的攀岩就是给一个不明身份的白衣男人做了背景,气的我跳脚要跟林妹妹断交。今天,贾哥哥为了赔罪从教练那裡拷来了存档。其实还没有林妹妹拍得唯美:面部扭曲,实在太破坏美感了。既然林妹妹都认错了,以后我可不可以指着照片上的白衣男人对他人炫耀说:看,那个攀岩的飒爽英姿就是我!

―――――时空隧道分割线―――――

上上周,我新买了个帅气的Yonex羽拍,本想周末拿出去秀秀,谁知肚子痛,就活生生被抛弃在家捂着肚子睡大觉。上周总算了是有了用武之地霍拉了一帮子人去打球,水平臭就不说了,最惊人的是我居然发现原来我23年有余的球龄生涯中,握拍方式一直是错的。大家帮我指正,我这才发现手应该再逆向扭曲个90度握拍,这样扣杀的时候才能大臂小臂手腕共同把机械势能转化成动能。但是我却怎么打都不习惯,整个人都跟扭了麻花一样,人的惯性往左前方跑,球的惯性往右前方跑。

打完球,腰疼的反应极为迅速,难道我是腰肌劳损?反正回家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去按摩好了。约了4点半的,结果在长发买月饼足足排了我四十分钟才买到六个,还是一位心地善良的男同胞让给我的,赶去沙龙,已经迟到了。不过是鲜肉月饼么,居然能排成这样。我上次去的时候就是,好不容易排到第二个,一炉热腾腾的月饼出来了,结果我前面那个小伙子说:我要50个(一炉=50个)!我念了自己五分钟才没冲着他的颈动脉一口咬下去。

―――――鲜肉月饼分割线―――――

我最近迷上打连连看,可惜鼠标不好使,脑子也不好使,兵败如山倒。后来硬拖着小陆跟我组个小分队,才仰着他的手法技巧从800多分成长为8000多分。周六小陆上班,我一个人孤军奋战,输得那个叫惨。一气之下,就很不要脸的去网上搜了个外挂装上,可惜这个外挂有点神经质,明明我自己都会走得局,它却告诉我无路可走请用工具,愤然卸了它。昨晚十一点,志得意满的连赢了50多局,刚准备去睡,却发现电脑挂了。我开一个浏览窗口,它给我腾腾跳出二十多个窗口来,估计是外挂惹得祸…重装完毕三点多才得以躺下。

今天九一八,我决定不上班,一天打连连看。

再说一句走人:同志们,千万不要用外挂啊!